白开水

小名张国安,我的爱给士兵和团长。cp初心是54和A7,还磕龙虞,为城,树军,双关,盛强,响彪欣(特别喜欢国强老师和宁理老师❤️)

从月初开始,时停时续。到现在终于做完我人生第一个棉花娃娃啦🥳


从娃稿到成品,每个阶段都在学习新的技能:绘制Q版形象,刺绣,缝制,理发,对我来说都很新奇


虽然成品有点“抽象”,但还是为自己完成了这个小娃娃而感到开心

毕竟一个人不需要擅长某件事,才能享受那个过程嘛(鸡汤超标)


仅以这条动态记录这次有趣的尝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:

  1. 最后娃娃没穿衣服是因为我没买到布料做娃衣;

  2. 在加拿大我能买到的皮肤布料和国内一般娃娃的不同,导致只能我用双股线缝五官(单股线会直接传穿过去。。)

  3. 想再做一个袁朗娃娃凑一对的,娃稿已经画好了。等我回国隔离的时候考虑做一下哈哈哈

  4. 用炸毛代替普毛做头发是因为想和袁朗娃做成同样的发质。虽然普毛做高城娃娃的效果会更好,但没找到普毛做袁朗发型的方法[囧](以后再慢慢摸索)

  5. 身体模板和教程来自b站和wb:小胖手手作


评论

热度(11)